厚...整理你的照片,讓我左肩酸痛...
總算幫你縮小了那些照片,相對容量增加後,
又放了更多的照片上去。

出社會後,很多事情真的不如你所想的那樣,
我1直很徬徨,就如你說知的,我需要1個讓我穩定的家,
1個有歸屬感的地方,那時候你說過,那對你來說是壓力,
所以我只想選擇自己去面對....

我的心很孤單,我不是你想的那樣,是在掌聲中長大,
所以當沒有掌聲的時候,我不能適應....不是這樣的。
而是,我需要不斷的證明我的存在感與被需要感,
我才能走下去...這也是為什麼再苦都要養多多,
因為她需要我,你也看到了~她就是會窩在我身邊陪我睡覺...
你又要我如何對你要求,要你也同她一般,那樣的需要我?!
我很迷惘,你知道嗎?

壓力,不全來自於工作。。
重要的是,我自己沒有方向感,
所以我想回家,一個至少是我家人可以接受我,
可以讓我稍微感受到溫暖的地方...
至少,我不需要再為吃飯與居住,而煩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