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這個星期要下部隊了唷!很快唷~兩三個月過去了~
7月24日去當兵的你,現在已經十月了~
問了問宜倩,她說你們要10月25日退伍,
快了~快了~這個月過完就剩下一年了~要耐心等待唷!!

知道你務實,所以總不輕易給承諾,
但,我真的好想要穩定下來,在一個地方落腳...
從18歲離開家開始,流浪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,
或許對你而言,很難有所體會吧~因為無論如何你都還有個”宜蘭”,
那個能回去的家....

而我,確定居無定所...想回家,卻不知道該回哪裡去?
這趟回台中,爺爺變了!!
請他煮碗麵疙瘩給我吃,

爺對我說:

他已經不是以前的爺了!他不願意在為我煮了~一個八十歲的老人,還要煮飯給別人吃,他不願意了...

我想這些日子,他或許想了一些事情,所以讓他有些不同的想法,
但是我知道,他不再是那個愛護我的爺爺了!

這下子,對我而言,更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裡落腳.....
自己一個人生活,很辛苦,我希望你能保護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