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清晨,你把我緊緊擁入懷中,我親親的回應你...

你知道,我們變了!又再一次隨著時空轉變了~
說不上,我的感覺,
只明白,當你告訴我,你無法給我諾言時,
我選擇回收與退卻,不再期待與信任...
你感覺到的,是吧?

那夜,你說:這樣也好,慢慢的淡掉,
比起還很愛的時候瞬間失去的痛楚來的輕微...
拭淚..

怎麼不想,是什麼讓我們這樣改變了?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不是嗎?

我愛你,一直都愛,只是此刻,就像休眠的骨髓,不再造愛,
維持那樣的等量,在你我的關係之間...

才說,不再造愛,卻又在你離去的夜裡,
一針一線的將你剩下的臂章,縫上那件未穿的迷彩服上....

還是要對你說聲謝謝,幫我挪動了房間內的擺設,
你說為了要讓我住起來更舒適,
這幾夜裡確實有好眠,但多多昨晚離開了~
那裡開始剩下我ㄧ個人,好不孤單...
這兩天,也沒接到你電話,
安慰著自己,你一定過的不錯,所以才忘了打電話回來...
我孤單的感覺,你能懂嗎?

再給我一些的時間,讓我去尋找沒有你的前提下,
我要的是什麼,好嗎?

或許一年、半年,但唯一能確定的是,在你退伍時,答案一定會出現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