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歷經部隊的震撼教育後,
這週Mr.Q拿著一堆需要採買的List回來,
那天起了一大早,兩個人就邊問邊走到中和軍用品店買他要的東西...
嗯嗯~1堆的東西,
有迷彩鞋、假本(請假還要自己買假本)、手電筒。。哩哩扣扣的!
總之,買完後,我堅持,我要去動物園玩!(哈)
約莫1點,我們出發去捷運去木柵嚕!

到的時候,超多人的~太陽也很大。。。
但是有1個人1直講手機,1直講1直講....
(事業做真大~吼~)

搞不太清楚的我們兩個,在動物園的前面晃了好久~
看到無尾熊耶~超級Q~真想給她抱在懷裡...

反正很多動物,都是屏科裡有的!!(嗚嗚~想念屏科生活,那段當解說員的日子)

ㄚ~也有看到林旺爺爺的家唷!不過少了林旺,感覺就是不1樣,
雖然沒有養過他,但是根據小時候去過那磨多次,
和牠心靈相通的眼神,就是可以感覺到,不。1。樣。

晃到大概4點多吧!有1件很重要的事情,
那就是我還沒有看到企鵝啦!

很堅持的就是要走到最高處-看企鵝,
不過,真的上去看後,有1點小小的失望,
我不要看國王企鵝,我要那個黑白企鵝啦!!
偏偏每隻都在睡覺,不過很可愛唷!站著睡覺,真懷疑頭會不會扭到。
這時候,又有1個人的手機響了~(講電話,講電話)
  
哈~我就趁他不注意的時候,買了1個企鵝吊飾,
打算掛在MP3上。。哈哈~開心到不行!
嗯嗯~後來園區傳來悅耳的音樂聲。。。
我知道咩~要回家嚕!動物們要休息哩!!
其實他們焦慮了好久,1直在籠子內轉圈圈,就是1種動物的精神官能症。
很可憐耶!!

其實,走了0.5天,小腿快掛哩!!
肚肚也餓了~
ㄠ著Mr.Q去西門町吃飯--鐵馶路音樂餐廳吃飯
厚厚...兩個人各點了火鍋,吃飽飽...(滿足哇!)

原本要去看電影的,”詭絲”
但是又想要回家,就決定回家嚕~

下次要去看”穿著Prada的惡魔”,哈哈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