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,Mr.Q如期放假,偷偷的跑去亞東醫院站等他回來,
讓他一到亞東醫院,就可以看到我,哈~有貼心厚...

星期六(95.10.28)一大早我們稍微處理一下事情後,
就決定回家去看小多,騎車騎了好久繞了一大圈,總算到了鶯歌。

和Mr.Q在樓下OK喘口氣買杯飲料,迎面而來是我老爸。
眼尖的Mr.Q馬上站好,大聲的對我爸說:「汪爸爸好!!」。
ㄜ..有驚到..
爸交代了一下事情,我就跟Mr.Q上樓哩!!

小妹多,一聽到我回來的聲音,開心的緊。
又跨又親~膩的很..

我就和Mr.Q分工,我負責去幫多多洗澡,他則是去幫我弄滷豬頭皮、滷蛋,
爸一回來,第一句話開頭就問:Mr.Q呢?(開心耶~爸爸喜歡他)。

吃過飯後,在家裡晃到2點多,坳著Mr.Q要去鶯歌老街上逛逛(陶瓷嘉年華會最後一天),
就騎著車帶著多多一起去哩!!

哇~一切都變了~跟國中時期的樣子都不一樣了!
整條路都是行人徒步區,
一間一間的晃,東看西看。
    
最後就晃回以前念的國中,
升學班依舊在假日要上課,
Mr.Q看了我的國中,也認同的說我念的學校校地還真大,
(鶯中算小哩!桃農更大!不~屏科更是大呀!--從以前就都念校地最大的)
聊著我們以前國中發生的事情,
想想我國三生活也真皮耶~
策劃集體蹺課耍老師、課後輔導來個火烤兩吃..不過該唸書的時候我們可是很乖哩~
最記得,有一次念太累了!睡到放學回家,整整睡了4堂課...
(整段在回憶國中生活。stop~)

晃完後,5點哩~我們就回家去,媽媽幫我們煮了一些晚餐,
肥美的香魚,肚肚都是蛋耶~(滿足...)

陪家人到晚上9點,還是得回永和去了!
這時候,多多開始來個18相送...
牠真的在哭,臉超臭的..嗚嗚的叫...
媽咪只好叫弟弟出來,先把牠帶進去,讓我們方便離開...
唉~心酸酸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