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脫了星期六一天補上班的壓力,總算溫暖的太陽放晴,
讓我和Mr.Q可以一塊去外頭逛逛....

今天,就想去走走,所以選擇了離家附近近的大溪走1走,
a~我們好像每一天都離不開大溪。呵~

就這樣,睡醒後,我們1家三口,騎著我的小藍,三個擠1擠,
我們就往大溪出發,心想要去"石門水庫"走走,
隨著路標走,最後我們發現我們繞了1大圈。

進入石門水庫的公園裡,杜鵑花開的好美、好美,
走到碼頭邊,最後看到水壩,真的是壯觀呀!
  
所以就開始拍拍拍。。

壩頂走完,我們就往壩底走去,又是一個美麗的公園,大傢伙騎著自行車,
也有一間捷安特租車店唷!!風格很獨特。
大家如果要去運動,也可以去租台腳踏車到處走走看看唷~

逛完了石門水庫,我們就到慈湖走走,
去看看蔣公的藹陵,途中我們也有經過富田花海農場和綠光森林,
但是因為途中下起毛毛細雨,所以我們加快腳步到蔣公藹陵前行禮後,就離去了!

直得一提的是,站衛兵的憲兵可是上士耶!!
可真是一動也不動呀~還有小孩好奇的一直看,我想那憲兵大概哭笑不得吧~

才離開,天空又開始慢慢放晴,我們兩個就到大溪的和平老街晃晃,
(我肯定是晃晃,因為我連下車走的機會都沒有,哎哎~)
在老街裏買好了我和Mr.Q想吃的東西,我們就往蔣公行館那兒的公園走去,
很好玩,就這樣又可以連結到大漢橋上,
帶著小多這樣玩一天,最妙的是,這傢伙盡然走到半路就不走了~
堅持要坐椅子睡覺,可累了他拔拔要抱她。

  

後來,我們要回家前決定到月眉社區的李騰芳二級古蹟的古厝去逛逛,
但是因為太晚了~沒機會聽到志工導覽,只能走馬看花的大略逛過!
所以也在這裡提醒大家,下次要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時間唷~
它到每日下午5點休館,要把握好時間捏~

只能說,春天真的到了!!花一朵朵開的還真美。
大溪真的是個還不錯玩的地方唷!
如果想在假日時間看到重車,我想大溪也是不錯的選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