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8個月快樂~
明天三月八日,剛剛好屬於我們的第38個月,
就是這樣恰巧…

這幾天的天氣,猶如洗三溫暖一般,
明明還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,
卻在一天的時間中,變成又濕又冷直到現在。
真希望這樣的氣候快些結束才好。

不然,天生手腳冰冷的我,還真是難熬….

今晚,你打了通電話回來,和我聊了一會兒,
我們都有難處,對吧~這就是寄人籬下,就必須要看人臉色~
偏偏,他們卻也都是站在我的立場,
所以標準高了一些,但這些卻又好似成長所必須面對的事情。
我知道我說話不夠婉轉,似乎又不能好好的把語義說明的清楚,
還真不希望你誤會了!

我想面對他們,我們都有做錯的地方,
這也是人家所謂兩個家庭的問題,
想想,在一起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家人的事….
那我們有沒有智慧一起去解決呢?或是信心、勇氣去面對?

我知道你不是在逃避,只是短時間之內,我們似乎找不到更好解決的方法,
想想,一直以來習慣逃避的人總是我。
呵~原諒我,在還沒來得及跟你說的這兩天之中,確實有了最壞的念頭….
因為我真的很疲命。

等我吧!等我在這個家中,掙得一些我該有的,
讓我累積一些財富,在離開吧!
這些日子,如同你所看到我,我變的現實了許多,更明白沒有錢,那悲哀的日子~

你可明白,那晚的哭泣,正是哀悼自己的無能為力,無法讓自己過的更好。
坦白說,目前的我還真沒有花錢的欲望,
就連你給我,要我去買些東西的錢,我都想拿去還貸款,
畢竟,在我心中,貸款一天沒有還完,我的心就一天不踏實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