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,交通工具在你手上,好像就會乖乖的。

你總會問我:每一次妳讓我載,妳都不會害怕嗎?

瞥著頭,思考著;呵~也就不知道,為什麼每次坐你的車,就會很信任。
相信你會讓我安全,讓我舒適。

至少,一向容易暈車的我,坐你的車在台九線上可以不暈,
還能跟你吵架。也不容易哩!

好啦~因為你都會問我,我這樣開車,你會不會不舒服。
然後,慢慢修正你的駕駛方式,就為了讓我覺得舒服,
就是這樣貼心。

不過,我對你的信任,似乎就建立在開車上,
哈哈~最起碼這方面,你讓我相信。。

恩~再讓我想想,那天你在安親班裡對我說:

怎磨看到妳在掃地,在家裡卻是我在打掃。

呵~因為我信任你呀!!誰叫每一次我都做不到你滿意呢?
所以,掃地、拖地交給你,洗衣、洗碗交給我。
就扯平啦~因為一個家不是一個人的,是由兩個人所組成的。

將來,你會是一個家的男主人,擔子彷佛會越來越沈重,
但,無論如何,都要跟你的另一半一起分擔,知道嗎?

謝謝你對我說:你愛我,因為我也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