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你收到信了嗎? a~算算日子,要第二個星期沒連絡嚕!
不要懷疑,就是2個星期。

中午抱著我的書,去了圖書館,
唷唷~現在的小孩真辛苦耶~
才國二的小段考就要一群人跑去圖書館,
這對於我來說,可真是特別。

看了好多張,肚子餓了!就到桃園去逛逛,順便去買東西,
這兩天還真的花了不少錢,真是a害~

還好你下午打電話來給我,不然真的要好久、好久,
才會有聯絡唷!
你稍微跟我說了一下你放假的時間,
但我現在又忘記了!呵呵~等你下次回來再問你嚕!

謝謝你嚕!再過一年,我就可以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,
往自己想要去的工作去做嚕~我會加油的~唸書、唸書。

才說要將你的電腦收起來,
今天還是把它拿了出來,
哎哎~開始習慣用你的電腦了!真是的~

你說:想要買一台新的,將這一台給我用,
我真的很謝謝你。但,我們就量力而為嚕!
如果有能力在這樣做吧~你知道的,我不想成為你最大的負擔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