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不上一種感覺,
忽然覺得你好傻,我的傻寶貝呀~

彷彿弄懂一些事情,這才明白你傻的可愛,
是天生的執著嗎?

你的愛,曾經是這樣豐盛,
想必,一定被傷害了不少,所以你也怕,對吧?!

開始想著剛在一起時你會對我說的話:
「我努力試著讓以前我所犯過的錯誤,不在我們之間發生。」

你好傻!真的~我和她不同,三年了!你也該明白了吧~
我是有點任性、是那樣的孩子氣,
但是我愛你,不是簡單的喜歡你。

你會分辨『愛』和『喜歡』吧!?

開始也覺得她是幸福的,被這樣多的喜歡所包圍著,
但,她是她,我是我,必定有所不同。
但,我希望你用加倍的愛,來愛我,因為我也是這樣對你的。

以前,都過了!我們是新的開始,新的人、事、物,
所以要用不同的方式相處與磨合,
就像現在的你,點點滴滴都有我在一旁等著你。
你也好幸福唷!!

希望你一輩子不忘記,現在的幸福。打勾勾,不忘記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