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有1點快受不了了!
今天,又被罵,
是不該抱怨,但真的很無力,
不是念教育的人搞教育,
理念上真的不合。

不懂,我教的小孩我的要求就是專心,
做完自己該做的事情,就是對自己負責。
討厭朝令夕改,所以1直以來孩子才會尊重我。

孩子的評量(班內的參考書)成績不理想,起因於我的標準高,
相對的,他們在學校也才會注意這些細節,
但在校稿的時候,阿姨盡然說我的孩子成績很不理想,
這樣不行,我讓他們太散漫、太混了!所以才會這樣。

那這樣,我是不是要開始對小孩放水,製造成績的假象?
然後,害了小孩.....我討厭這樣變來變去的標準。
非常討厭。

所以,如果這兩年內我們沒有結婚的打算的話。
\那我打算離開你回到南部去,再去充實我自己。
因為一直這樣掏空也不是辦法!

最多一年半,我要脫離這樣的生活,一定要。
我快瘋了~不要用心,不要再用心了!
我對生活不要再用心了!屌而啷當過一生算了!
不要負責任了啦!>o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