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昨天聽你說,今天你要督導呀!!
希望你1切順利,再來個多放幾天假。好好休息哩!!  ( 祈禱 )

也不知道該怎磨說,最近的我變的有1點麻木不仁。
對生活就好像失去感覺1樣,冷冷的~怪怪的~
不知道該怎麼樣形容好!!

很多事情,壓的我喘不過氣來,睡覺就好像上演另外一個生活一般,
真的很不好。

這兩天聽到表妹有懷孕了!準備要有第二胎,雖是恭喜,但想一想也覺得她好辛苦,
為了要一場風光的婚禮,在先有後婚的情形下,跟人借錢辦了場婚禮( 跟我貸款有得比的數目 ),
現在跟先生沒有買房子、也沒有車子,接著下來又要有第二胎,
想一想真的很辛苦,她那種每個月被錢追著跑的日子一定也很不好受。

只是這樣的意外,真的來的突然,讓人措手不及。
想想,如果是我,我會不會真的這樣理性,畢竟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好。
還是感性的把小還留在身邊,呵~我也不知道耶!

當你和我去逛著賣場時,說要買尿布的那一刻,還真是讓我感到詫異,
尤其是你說:買給妳幫我生的兒子用時,
a~這玩笑一點也不好笑,壓力頓時跑了上來,
我還是這樣的不穩定,沒有經濟基礎,可真不想拖累你呀!

因為要像辰媽咪這樣幸福的,真的可遇不可求。不是嗎?
從長計議,從長計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