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1大早,努力的想要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,
8點多吧~就接到你打來的電話
"10分鐘後,下來幫我開門" "喔~嗯~"還在睡夢中的我就你驚醒!!

a~不是說,這星期管休嗎?
怎磨就這樣放假哩??
就這樣,來不及換衣服的我,趕忙衝下去幫你開門。

一問之下,才知道;因為你的司令要來,所以部隊管休,
但是因為你已經連續好多天熬夜整理資料,部隊才下令讓你放假休息好好睡一下覺。

只是覺得對你很抱歉,我家真的不是一個屬於你好休息的地方,
讓你的睡眠斷斷續續;又必須注意我爸爸的想法與態度。

下午拉你出去,就是要跟你說一些,在家裡不能說的,
真的對你很抱歉。
就連我,在這裡都不是很自在,
所以,相對的,連你也。。。
真的很抱歉。

但是,我真的很開心,這個星期可以看到你,
下次等你放假,又要等上好一陣子,

曾經,試著改變些什麼,但是我卻無能為力,
只是以前總是逃避,現在卻開始要學習面對,
就像我下午跟你說的,
最多三年,讓我解決掉負債,我一定會搬出來,
又或我會盡力準備考試,早一些利用這樣的方法離開現在的環境。

祝福我吧~希望我的未來越來越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