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又再度跟你說聲晚安,今天我真的很開心,
這兩天都能接到你的電話,尤其是讓你叫我起床,感覺真不賴。
只因為你說,這一個星期你幾乎都在外頭洽公,
所以,才有時間打電話給我。

中午,你因為我的要求,所以利用之便。趁機來找我,
有些訝異,沒想到你竟然會跑來,
簡簡單單的聊了一下天,說了一下話,
卻讓我很開心。

看在我在掃地,你說:怎磨現在的妳,拿著掃把掃地,但在家裡卻是我在打掃。。
ㄚ哈~因為這是工作咩~(我是這樣回你)。
就真的很怪,在家裡我就掃不乾淨家裡的地板,其他卻也都做的來,
就是怪,家裡的地板跟我感情不好。

那知,就這樣快到了3點,我卻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!
打了電話給你,果不其然,就在你身上,你趕忙的拿來還我,
哈~剛好吃完麵包的我臉上沾到了巧克力,
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不顧身旁還有你的同袍,就這樣親暱的用手幫我撥去臉頰上巧克力,
讓我在晚上看宮。野蠻王妃完結篇時,彷彿就像看到我和你1樣,
那些動作與行為就如同一般情侶般的自然,
呼~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好珍惜這樣的互動。
哈~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看到你拿出你1點1滴存下的錢,替你感到開心,
也證明我沒有亂花你的錢唷!!
你要繼續加油,因為在過幾個月,你就要退伍了!
剛退伍,是需要用到錢的,加油,1起努力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