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,妹妹多的第一篇文章盡是這樣的不光彩,
但是我真的是氣爆嚕~
可以讓我將即時通和msn的狀態都改成:
【好好的人不做,偏偏要當畜生,那我就讓你當畜生】

已經兩個星期了!
忙著上班唸書的我,每天像超人一樣,
飆來飆去,可是他也給我在家尿尿,尿了兩個星期,
本想給他自由空間,方便他活動的,
現在收回了!



一氣之下,買了狗龍-->$550
難過的是,情人說不聽,不合適可以分手,
偏偏這小傢伙一輩子的生活就只有我,
所以才氣惱,
不知道將來我自己當媽媽是不是也會對自己的小孩是這樣,
只因為它是一輩子的承諾,
所以沒則~~唉~看來,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,
我是不是真的要有小孩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