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2005年3月8日,
我和阿緯滿一年兩個月的日子,
不知不覺中,我們在一起這樣久了~

有歡笑、有哭泣....
我們總是在尋找愛情中的理想生活,
阿緯--想要的是變的更成熟,
而我呢? 仍在思索中.....

工作一天後,在下班的那一刻看到你在等我,
心中的感覺有種說不出的甜蜜,
除了多多外,還有你等我。

也許平淡生活就是一種幸福,
當我跟老媽說,年中有可能先到你家住再找房子時,
沒想到老媽沒拒絕我,竟然還跟我說,
到了你家要乖,要聽你父母的話,要幫忙你家做事情。
還蠻難想像,那種感覺耶~
是因為我長大了嗎?

所以,媽媽有種默認的感覺,
論及婚嫁,是有壓力,
但不可否認是人生中的一種理想。

人生還是很長很長的,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
但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幸福的,
不再是個愛唱〝泥娃娃〞的小女孩了!!

雖然,當我聽到這首歌時還是會掉眼淚......
但,至少我知道我要的幸福是可以創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