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你們還是聯絡了吧!
看起來沒有痕跡,但我都知道?!

就這樣喜歡找她嗎?
那就去吧...
這一次我不想再縱容,
我們早已經不是那種關係了~

我不要這樣虧欠的東西,
先前不走,是因為對你的不離不棄,
因為你要準備考試,我不想要影響你的心情,
每天聽著對面的男生在那裡哭天喊地,看來我對你真的是多心了!

有她就夠了~我不要你的虧欠,
早點讓我走,我們都可以去握住新的幸福,
就算會暫時一個人,也好過將來將就的嫁給一個不愛我的人。

你說:我給你很大的壓力,那我離開就是了!
對你,我已經無話可說了!
心碎~

她,真的那樣好嗎?真那樣重要嗎?
那就去吧~

此刻,你正在床上呼呼大睡,
我知道你很累,但,你卻忘了我還沒吃晚餐,
你自己吃完了零食,倒頭就睡?!
這就是你的體貼嗎?我的腳不方便上下樓梯,
看來,今晚我又得不吃飯了!

不要怪我,再一次決定對你冷淡,
因為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...
我很明白,此刻的我,對你而言一點也不如她。

夠了~我不想在當悶不吭聲的傻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