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和我分手還是牽手?  她問著他,
我不知道。。。  他低頭不語。

那妳呢?想要和我牽手還是和我分手? 他反吼的追問。

愛情,一直是兩個人的事情,
愛是兩個心所組成的,
當要牽起手的時候,
一定也是他先伸出手,而她也願意伸出手,讓他牽著。

分手呢?也是兩個人的事情,
或許她想要先放手了,但他卻仍緊緊的握著,
硬是掙脫時,換來的傷害,兩個都不小。
又或他懂得尊重她,放開她的手,讓她幸福。。。
就算她不懂得幸福的真諦,
但那一刻他卻懂了!!

幸福,會使人落淚,
那一顆顆的淚珠,叫做愛。
有時候淚珠代表著痛苦、恨、難過、感動與歡喜,
這些卻也都是愛的表徵。。

好深刻的感受與體驗,
在三年後遲來的電話中,最深的觸動。

都結束了~就如同你說的,
解鈴無須繫鈴人,就讓過去留在時空中,沖刷而逝吧~
很高興 你長大了!!
而我,也該繼續往前走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