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休假,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,
今天睡到11點,只想完全的讓自己放鬆。。
 
PM 2:59,窗外又開始下著雨,這下哪兒也不用去了!!
看著窗外,對面棟的華麗洋房窗邊,
站著一隻窩在窗框邊的柯基犬,
看著外面的雨滴,狐疑的眼神,
想起在屏東多多是不是也這樣想望著窗外。。
 
多多,一直是我的寶貝,
後來,緯先生加入我們,
多多有了一個真心愛她的爸爸,
我想這是為什麼多多第一次和緯先生見面,
就肯讓他抱又死命舔著他手的原因吧!
 
常說,緯先生是多多幫我選的,
我想這話,會用到老吧~
 
其實,很多時候我大喇喇的個性真的有很多小細節沒有注意到,
但是緯先生,似乎有著金牛座的注重細節,
他是第一個會幫我提包包的人,
走在斜坡上,會牽著我手的人,
也許,他的浪漫沒辦法用金錢去累積,
但是,至少這些小細節,卻也不是一般人會去留意的。。

他常說:我不認為我對妳的好,比不上妳對我的好, 
只是我都沒有說出來,因為我想把妳的好看成妳的一切。
我想他的用心與智慧,是我所沒有的!!
他給的浪漫,讓我想珍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