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總是在睡夢裡又開始延續著大腦的運作,
壓力,好大。。

對我而言,一切都好沈重,
一度想要輕輕的稍個訊息給你,告訴你:我們分開吧~
不是因為你、也不是因為我們,而是因為我。。

一堆的雜亂思緒在腦中亂竄,
〝金錢〞、〝愛情〞、〝事業〞、〝夢想〞,我好迷惘....
曾經你對我說,妳到了這個年紀,就該停止玩樂的想法,
因為妳已經過了可以玩樂的年齡...
自己也越來越覺得人沒有錢真的會什麼也不是,更別說擁有快樂的權利。

因為金錢的桎俈,我被迫放棄許多的事情,
我必須放棄追求喜歡的工作、夢想,
必須將就著眼前的工作,直到我還完那些貸款。
看到這裡,也許你會說:妳又在抱怨了~
但我真好累、好累....
一邊努力的還錢,一邊努力的存錢,
因為你曾說過,如果要結婚,目前的我就連拿出一半錢的能力都沒有。
我想你點醒了我~無論要不要結婚,我都拿不出一毛錢讓自己的生活更好。
所以,現在必須過著看我父母臉色的日子,
因為在他們心中,我是個薪資低又沒有能力拿錢回家,沒有專業能力的人,
還帶男朋友回家吃住他們的,我簡直就是個窩曩廢。。。
這一切誰造成的?! (你心想:不要推卸責任,對吧!)
但我心裡,真的真的很不平衡。。。
最近,又開始一個人自顧自的哭泣。

你會說,我的話只能聽一半,你所看到的沒有我講的誇張,
但,我沒有能力反抗,只有挨打與避免討打的份,
所以我必須委裝,儘可能的息事寧人。。這就是我回到這裡所必須扮演的角色。
你懂嗎? 相信我吧~等我有壯大自己獨立能力的那一天,
我會一走了之,斷絕和他們的一切。遠走高飛。

親愛的,我累了~真的好累~面對這一塊,我真的很疲累。。

我們的愛情,也讓我有同感,
說好今後不在為了你佔據我的生活太多,
說好不要再幫你打點你的生活,
說好少愛你一點的,
但我卻什麼也沒做到。。。

那天你放早上6點,為了讓你開心,
我卻拼了命騎著車過去載你,
只為了讓你開心,這是互相嗎?我真的不懂....
我只為了換得你一點的開心,但你回來卻什麼也不願意幫我分擔,
就連和我聊一聊天、幫多多洗澡......都.....
你容許你妹這樣被對待嗎?  所以我總是時常騎著車邊想著,我比你妹在你心中的份量還不如。

我對你好,是希望你也對我好,用同等的方式對待我。
給我一個可以依靠的地方....不要讓我一個人這樣孤單....

那天帶你回去,學生們問我:老師你何時要結婚?
我轉告給你聽時,你的表情,讓我心寒.....我需要你一個堅定的信念,一個肯定的方向,
但,什麼也沒有.....
我好累,真的好累,你能懂嗎?

或許你也覺得我太依賴別人,或許我一直給你感覺,
是個想要找個人就黏上去,要對方買單我的人生的人,
你真的這樣想嗎?

想一想,如果我真的是這樣的人,我就不會去批評我那些嫁給大她16歲男人的同學,
而是如法泡製了!你懂嗎?還是你對我的誤解已深,就認為我是那好吃懶作的人。。
我只能說,我累了!我需要一個願意疼我、照顧我的人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