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:

昨晚下了班,和阿姨一起去吃晚餐的時後,接到你打來的電話,
a~會有好奇的心理,都十點多了!?怎磨還沒有睡覺。
唉~爛地方,手機訊號都收不到,
重點是連傳簡訊跟你講事情,你也收不到,真的很傻眼。。
到底是手機爛還是電信公司爛?
所以你的聲音斷斷續續,就跟在外太空一樣,
很顯然,你沒有聽懂我要講什麼事情。(哈)

好吧~還是只能等你出部隊,有空再跟你說了!

這些天,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的頭腦,
轉呀轉的,就發現是不是真的不要想太多,
傻傻過日子才是王道!!
也不要什麼對生涯規劃,對未來規劃,
感覺上那東西真的很沒有用。。
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

我都快被搞混了~
想著要規劃在結婚前要出國遊學,要考上公職,要拿到證照,
想一想,我真的會結婚嗎?
想呀想呀~一堆東西就在眼前晃哩~又是〝錢〞〝錢〞〝錢〞,
什磨夢想都要那東西才能完成,(就連最基本的結婚也是)
然後,就又失眠了一天,X的我真不明白,我槓麻這樣理性呀!
裝呆一點好了!!裝呆~裝呆~

吼~快被自己的想太多煩死了!氣~

跟你說唷!阿姨又丟了一個學生給我,哎哎~她也不錯哩!
想辦法,讓我多賺一點,雖然辛苦一點,
原來,錢果然是辛苦錢呀!
昨天加班加到粉累,回家還真好睡呢~

以後,我們要一起賺很多很多的錢,
讓我們的生活過的比現在更好,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