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麻醉自己,
一項討厭用墮落方式來逃避的我,
盡然會悶到,買了生平第一包莎邦泥,
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燃起那第一根菸,
只因為惦記著你曾說過的,
【你不喜歡女孩子抽菸,雖然你卻也會用抽菸來麻痺你自己】
也許我自己也害怕,就此成癮了吧!

卻也因此喝掉了一罐beer,
這對於滴酒不沾,也成了新體驗,
不懂,為什麼因為你我會這樣失控?
一邊啜著beer,眼裡含著淚,
第一次這樣ㄋㄠ種,這不像我.......
任由斗大的淚珠,滴滴的滑落,
嘴裡,已經分不清到底是淚水還是酒。

頂著飄然無力的身體,腦子卻是異常的清醒,
借酒裝瘋,這我認同,
但說要一醉解千愁,果然是愁更愁呀~

心就此缺了一角,不想補也不想多做些什麼......
因為都不重要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