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睡前燃起生平的第一根菸,
吸與吐,原來是這樣easy~
是我有天分嗎?
學著人抽著所謂的假菸,
雖然還是有那些許的煙氣進入肺臟,
喵的勒~那個人說抽煙、喝酒可以快樂呀!

史上無敵爛方法,除了更清醒以外,
那能解開什麼煩惱?
還害我肺快炸了~心悸的超難過!!
我發誓,這樣的爛方法,我不會再用第二次!!
我寧願去KTV好好的狂歡也不要用這種爛方法!
真不懂為啥還有這麼多人沈溺其中......

我知道這兩天的我,
讓你嚇到了~
但我的心情,真的好亂~
亂的沒有一個方向......

也許嘗試改變也是一種讓自己更成熟內斂的方法吧~
讓我發現,我還有更多的選擇....
而不是憑藉這種東西,
麻木自己!!
我還想多活久一點,
而且是快樂的活著!!

剛剛嗑掉一個便當的感覺真好~
好久沒辦法把一個完整的便當吃完嚕!
能吃東西的感覺真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