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惦記著的感覺似乎的很不錯,
那會是一種虛榮吧~
讓除了自己男人以外的男人惦記著,
感覺真的很不錯。
特別是在跟他爭執時,
一旁有個關心自己的聲音,
無疑是對自己的男人炫耀,
我可不是只有你愛呢?

我想這是我傻的地方吧!
不懂得善用這樣的權術,
只因為我一貫對另一半的尊重,
但現在想想,
在幼稚的愛情中,
用用這樣的方式也不錯,
誰會真的在意那個惦記自己的人呢?
那只是可以利用的一個棋子,
警告自己的男人小心點。

但誰在乎呢?
你搞你的花邊,我不在乎,
你的愛情遊戲我不奉陪.....
管你跟誰在網路上離婚,
早明白她們虎視眈眈的冀遇著你,
而你也總是製造這樣的機會,
從不想駕馭你,也不會駕馭你,
因為自重之人人衡尊之,
我不愛彼得潘,
因為就連諾都會選擇阿精了~
那我又何必傻傻的當韻音......斷送自己的一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