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 我的班長:

好不容易盼到可以跟你見面的日子,就連路線圖我都查好哩!
結果,你竟然。。管休。 
那...下個星期可以休嗎?有烤肉會唷~如果加班的時候能跟你在1起,感覺1定很不錯!!

那,我們不就下次一起去嗎?去看展覽。。
謝謝你今天在電話裡對我說的那句:不要讓自己太累。
我想現在真的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。
每一句話,開始多了對彼此的尊重與疼愛,
很多時候,我總是想對你說聲謝謝。
不是對你客氣與客套,而是發自真誠的對你說謝謝,你知道嗎?

因為你,聽我說,給了我暫時可以休息的港灣,
不需要逞強些什麼,雖然過些日子我又總是能再度爬起來,
但那一刻、那個當下,你卻是這樣的重要。
真的很謝謝你。

剛剛看到一個消息,真是讓我開心,役期又縮減了!
改成一年二個月,算一算你8月25日就退伍了~喔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