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 班長大人:

這兩天的你一定很疲命吧~開會、開會、再不就是洽公。
辛苦你了~感覺上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你了~
是我最近太忙了嗎?明明你3月3日才跟我出去玩,我卻覺得好像好久好久沒跟你碰面了~

至少我這個星期,還是可以看到你,就很開心,
那天晚上,心情很低盪的寫下了那封信,
其實那真的代表著我內心的深層,我總是無法樂觀的看待事情,
也無法容許有那麼點瑕疵,所以在心裡就好像有個小刺,
插著讓我心難受。。你可以諒解嗎?
我不是故意的。

今天,安親班開工,請來法師幫我們作法事,
他也有幫人命名,稍微幫我看了一下,不是這樣理想。
也講了一下,其他方面。。
我知道你一向不太信這種東西,
不過我還是想跟我父母討論一下,然後再看看。

但。。暫時想改個名,換換代號,也不賴。。
等等來去和我爸媽討論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