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新年快樂!!(大家也新年快樂)

第三個過年,也是我沒有去宜蘭的一次,
因為你在部隊裡,對吧~

剛從台中回來,先去買了些該汰換的東西,
1個人在吉野家裡吃著晚餐,
正好接到你的電話。。你又再站哨!!(哎~哎~)

回到家,整理一下房間,
看到一封封信,
當時你剛進成功嶺,我們能說的電話少的可憐,
新訓的你意外的感冒,也跟著進入全休室,
每次放假回來,你都會1點1點跟我說著裡頭的事情,
當時的你,眼神中閃著不安與慌恐,
而我們,在那時候也經歷了一些的變化,
這半年間,就這樣一路走過來,
我試著任性、試著少愛你1些,
努力過著我想要的生活,
不斷、不斷的磨合,我們就這樣的走到了現在。

卻發現,我無法對你不溫柔,
習慣好好跟你說,溫和的陪在你身旁,
或許,靜的讓你常常會忘了我的存在,
但,總在你最無助的時刻,
我和多多卻依舊在你身旁。。

如果有一天,當我們變老了!
我說:我要當你的柺杖,牽著你過馬路。
如果有一天,要讓我選擇,比你早走或晚走,
我希望,我是晚走的那ㄧ個,
因為我不希望,在我走後,你因為孤單,讓另一個女人走進你的生活,
(就是不想和別的女生分享你的愛)
又或者因為孤單而哭泣,你知道的,我最捨不得你的眼淚,

就是喜歡在你身邊,陪著你的感覺。
就算,我總是思想比你成熟、又或是比你敏感許多,
但,我就是喜歡,和你在一起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