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,我的個性急躁,卻也對事情總是要求完美,
偶爾看看Mr.Q,對於他的散漫,我總是會很受不了。
心裡,總會想。這樣的他將來出社會該怎麼辦才好?
也擔心,這樣的他,我要怎麼將自己交給他。。

那天,Mr.Q的長官來到這裡,留下足跡,
讓我知道,我的擔心有些多餘。。
原來Mr.Q在長官心中和我對他的認知是有這樣大的落差。
將那段留言轉述給Mr.Q,等他放假再于已回復。

只是這幾天,剛好在看日劇〝改造野豬妹〞,
其中的一個橋段,讓我有所領悟。。

男主角的媽媽,是一個工作能力很強的女強人,時常要出差,
就在她才剛回來的隔天又出國了!
就在那一天,男主角遇到在橋上望著天空的爸爸。

男主角:『爸~你在看什麼?』

爸:『我在等你媽媽的班機飛過呀!』

男主角:『爸~媽媽一天到晚都不在,既然如此你們幹嘛要結婚呀!』

爸:『就是因為如此,才要結婚呀!因為這樣我們才能見的上面呀!你媽媽就算不在我身邊,卻是最瞭解我的人,在她的面前我可以放心表現帥氣的一面、窩囊的一面、懶散的一面,可以放心的將自己在對方面前表露無遺。』

這就麼一段話,讓我內心產生了些共鳴,
我和Mr.Q不也是如此嗎?就因為我是他值得信任的人,
所以他才能夠在我面前表現得如此自然、輕鬆。
感受到這一刻時,心裡滿是感動,
原來,我可以讓他這樣放鬆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