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情人節就這樣過哩~你快樂嗎?

沒有想到,今年我們盡然可以一起過節,
工作之後的我,越來越不敢多想很多事情,
只想著"過完今天"就好了!!

對於我們之間,也不敢往前太多,
因為....看不到未來。

雖然,情人節那一天一大早,我試圖告訴我自己,
放輕鬆、不要去期待些什麼,
雖然,前一天就開始覺得你有異狀,
雖然,當下班時間一到,你騙我說你人在宜蘭,
而我也信以為真的感到失落,
但,當你,拿著裝飾的金莎出現在安親班時,
a~一整個開心與感動。忍不住的就對你撒起嬌來。

謝謝你,謝謝你從宜蘭開車來桃園,
你知道我一向不會得寸進尺的,
所以,沒在央求你幫我買些什麼。。(壓著生利息唷!呵~)

我真的很謝謝你,陪我一起過著情人節,
雖然,哪裡都沒去,但我們手牽著手,睡在一起。這樣就夠了~

我不會忘記,那一天是你第一次開車載我上下班,
那種感覺,真的很幸福。。
我要的就是這種微小的幸福。謝謝你。

Anit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