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前,我們吵架吵的不可開交,
因為一大堆的不信任,
尤其是我討厭那個第三者的存在,讓我真的很不悅,
卻也因為這原因,我們把心裡話都說了出來,
是的,我很愛你,因為在乎所以希望你更好,而且是非常好。

眼中漸漸有的是著急與你的缺點,讓自己愛不下去。
呼~很討厭的感覺....兩個人也因此四分五裂!

========X  X  X  X  X=========

上上星期買了一台新的DVD機,原本心裡是想過完年後再買的,
沒想到聲寶牌的DVD機正特價,才980元,
而功能正符合我的需求,就去買了~

當然嚕~買了以後,一定是先去百事達租我一直想看的片子,
哇~真是過癮!!

今天,趁著放假,我又去租了"浪漫滿屋",
真的是好看到不行呀!!
我和你還真的像裡面的男女主角,明明就愛對方,
卻一個盡幼稚的只愛說反話....
呵~你有空真的應該要租來看看!!

========X  X  X  X  X=========

情人節,原本你就說好,不要送你東西,
所以我也就因此沒送你東西,改送了你八張兌換卷(看過換換愛的就知道嚕!)
呵~~你盡然第一張就給我寫”家裏每一天都像我房間一樣乾淨”
a....你也知道人工作是會發懶的咩!
專注的工作了一天,回到家就....什麼都不想做呀!!
呵呵....不過還是要謝謝你,今年送我的那一朵玫瑰花~
雖然,情人節很沒浪漫的渡過,因為我還是受不了工作的累,
就給它睡著了~~
嗳唷~ >+++++++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