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很久沒開些東西,寫寫自己的感覺,
就這樣,除了悲傷與不快樂的事情外,
我也好想紀錄些,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情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ㄧ

認識我好多年的朋友,總是告訴我,還要等到什麼時候?
不覺得你對我很好,而我總是幫你找藉口...
最後,我回答了一句:我愛他...打死了友誼!

是的,到現在看到你,我還會有砰然心動的感覺,
問過自己,不是有很多的抱怨嗎?
呵~我也不明白,為什麼看到你會有那份雀躍的感覺。

最後,我告訴她,她是幸福的,我很羨慕...
而我,也許某天看開了!也就不再那樣讓她擔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二

羅馬克曾經跟我分享過,
男生總是自以為和前女友(或前單戀對象)保有那份屬於朋友單純關心,
但卻忽略的現任女友的感受?!
為什麼現任女友要相信,他?

其實,對前女友(或前單戀對象)這份〝友誼〞並不是這樣必需與重要,
所以到底是誰會比較在乎?
又何必為了這別人根本不在意的東西,去破壞了現在的信任,
然後,爭執、吵架,得不償失...

要想清楚,什麼對你來說,才是重要的!!

說穿了~別人根本沒把你當一回事!只是取笑,
認為你還舊情未了,長了她人威風,任由對方頤指氣使,活該,是不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之三

呵~莫名其妙就到了農民曆上的27歲,
那我到底是25還是27呀?!
但,其實我覺得我只有18歲,(哈!哈!哈!)
很好笑吧!因為我想要保有那份執著與純真,
我不想被現實打倒呀!!變的很世故....
噯!這就回歸到工作上頭嚕~我要做個對案主來說是好的社工,
還是要作個對主管而言,是個好的社工?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