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弄了兩天,總算我將下學期的教材稍稍為的整理完成,
(哈~那群小鬼沒辦法再跟我ㄠ說他們沒教哩!!)

這幾天下來,心中也些許的委屈,
難過的讓我不小心的總會留下眼淚。
很多時候,金錢,總會在現實中擺渡,
是呀~這個社會有能力養活自己、富足別人就有能力說話大聲。
(如你所言呀!)

稍微的結束帶回來的工作,心中泛起對你的想念。
不禁讓我想起三年前剛在一起的我們....

因緣際會,我有了你的及時通帳號,就這樣先加入你在我的好友名單中,
深怕把你嚇著,在說明檔中詳細的註明了我的名諱,
嗯~一個學姊,單純的想傳聖誕節去萬金教堂的照片給你。

就這樣,我們不時的會在網路上簡單的打聲招呼,
直到跨年夜,你用志泰的手機打電話給我,
跟我亂哈拉...就這樣開啟了序幕!!

直到某一天,我趕著期末的報告發表,
心急的去跟姿君借黑色簽字筆,
就這樣你漏出了破綻....
當大家都沒發現時,耳尖的姿君姊在你的話語中挑出了語病,
也許,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眼神中就會是滿滿對對方的依戀。
我想那時你的眼神就是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情愫,
而我總選擇閃躲.....因為我的害怕...

但...那段時光,卻是到現在我無法忘記的回憶,
很美好....就這樣被你溫暖的喜歡著。
直到現在,我們一起哭過、一起笑過、一起爭執,一起往前走...
你確是在我無助時的港灣,而我也是。

還記得嗎?我曾經在和你剛在一起時對你說過,
跟你在一起的感覺,就如同再一起很久很久一樣的感覺,很熟悉...
你說~你也有同感,所以看到我,就是能夠放鬆...
記得你為我掉下的眼淚,記得你熟睡的表情,
記得你總愛逗我笑的模樣,記得你像個大男孩卻總想表現成熟的樣子,記得...
那些的美好。

我很想念你,今天的你會忙嗎? So miss 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