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告 值星班長 [要記得,老師還是比『班長』大的(攤手)]:

剛剛和媽咪去逛了中壢SOGO回來,哈哈~真是開心呀!!
買了一些戰利品回來,喔~越來越喜歡逛百貨公司哩!!

原本早上跟媽媽去拜拜(安太歲),事成後就去逛街啦~
買了一雙靴子和幾件衣服,
特別的是也拿了一堆贈品回家唷!!

算一算唷!我抽到一個小垃圾桶、100元SOGO禮券、
五件式下午茶組、50點的紅利積點,還有一組碗,
沒想到我的手氣還真不錯呀!
把我家該換的東西都換一換哩~
不過我的荷包也失血不少....呵~過年咩~

好笑的是,回到家後,我跟我媽趕緊把買回來的東西藏好,
超怕我爸回來發現,a~你可以想像那畫面有多好玩了吧!!

但是今天在逛阿瘦的子品牌時,
櫃姊又對我說:有沒有人說妳很像戴佩妮呀?!
(a~ > //// < )
你知道的,就那樣呀~含糊帶過。。。

吼~你過年玩瘋了厚!!都沒有打電話回來唷!
打給你也跟我說,你要去集合,真是皮癢哩~
等你回來,老師再給你好好抓一抓。。(雙手插腰)
真的是厚,你不知道你超過3天沒打電話給我,
我就會很緊張嗎?
你那裡可是危險物品集中區耶~總讓人膽顫心驚的~

逼~有心電感應就給我打電話回來~

(逼~晡~嘟~逼~晡)

哈~我們果然有心電感應,
你回我電話哩!(大約晚上7點多)。現在1整個大開心。。

喔~今天忘記跟你說:阿弟買了你想買的那隻GINO手機。

(呵~你在跟他借來看看吧!!)


稍微整理了一下照片,看看真的有像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