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吧!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!就說要你聽我的,結果老是在背後作些小動作,
活該... 

挺想當面跟你說的,但你惱羞成怒的習性對事情也於事無補。
就跟你說了吧!你情人節的巧克力再亂送呀~

你們站上傳的版本是,你只是送給你有興趣追求的女生六個(即你看的上眼的),
這樣下去,別說要當情聖了!會變成一個玩事不公,用情不專的人。

還有呀!既然你這麼不想承認我這個女朋友,就不該打著旗號招搖撞騙,
讓人誤以為你是個溫柔體貼的男人,這樣日後跟你交往的女人會有誤上賊船的感覺。
 
我討厭這樣被人當跳板,懂嗎?

是不是真的貼心,平常就看的出來,不是嘴上說說?!OK~

唉~真的很嫩耶你!還說你有出過社會,我看你還是停留在亂把妹、灑網捕魚的二技時期吧!
人家說送禮要送的巧,結果你是送了以後被人在後面毀謗,真值得嗎?傻子!

原來這就是你送禮後希望得到的回饋呀!難怪你工作諸事不順,
真的跟Cooly所說的人格發展是一樣的,你根本就還沒把自我建立起來,
你的自我依舊建立在外界人的眼光之中,小孩子!還沒社會化的孩子呀!

只是這麼多年了!你依舊沒有進步與改變,只是故步自封的想守住些什麼?
沒有寬廣的胸襟,人文素養,就算有錢,也真的只是窮到只剩下錢,
因為到最後,沒有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留在你身邊。懂嗎?

因為你不懂愛人的真諦是生活上用心的付出,貼近對方的需求,
你仍舊停留在有錢就會有女人的思維中,人生呀!真是這樣嗎?
看看那些個有錢的政商名流,真是如此嗎?

唉~我想講了你也不會懂,反正就寫在這裡,等你發現嚕!「貼心大情聖~」
----
好啦!回歸真正讓我生氣的事情,
我不是你的廉價女傭,可不可以自己洗衣服、自己洗碗呀!!

我也要唸書耶!真的很煩,你再這樣下去,
九月我搬走後,這些東西你都要自己做,
外加交往就這樣了!結婚還得了!所以,你就列入留校察看中吧~

反正我都已經跟菩薩說,我們之間就隨緣吧!

請讓我安心無後顧之憂的唸書,好嗎?
特別是生活作息,我到現在都無法調整過來,剩下130天,請你配合好嗎?感激不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