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r.Q:

我想你,你有沒有想我呢?
真想,不要工作了~萎靡了一個上午,心情真的很不好,
好多個老闆,都在出主意,
被罵的卻總是我,(泣....)
不過,我想我不該逃避,如果能克服,
我想未來我將游刃有餘。
就算到企業界工作,我也能夠很不錯。(安慰自己所以這樣說..)

人總是在脆弱的時候,很想念對方,
謝謝你的電話..我也愛你。
開始跨出第一步,上網投履歷,
接下來回家,也會整理一些相關的資料用寄信的,
希望我能順利進到企業界。
不可以輕易放棄自己,對吧?因為我還年輕...

昨晚,和乾爹聊了很晚,這大概是我上班以來,
第一次12點睡吧~此刻整個人有些倦,
還好,今天明珠阿姨有請我喝咖啡...
等等要去找老師,解決問題,
對自己吶喊:「加油~」,因為只要還在位的一天,
就要為自己該做的事情負責,對吧!!
長大,真的很容易有不開心,
不得不承認,我開始必須要對自己負責...
我愛你..一直都愛你..

請別怪我,對你時而粘膩、時而冷淡,
我也不想情緒如此的起伏,
只因為沒有承諾的愛情,讓我感到不安....
但,在我心裡,很清楚”我是愛你的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