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很奇妙….
其實是因為真的好累唷~
每天都上演同樣的戲碼,真希望可以改一改。

一大早,剛睡醒。你總是會甜甜有朝氣的跟我說:寶貝早安。
還會問我:睡在你旁邊的是不是你最愛的老婆,
或是問我:是不是收了你tiffany&Co項鍊的漂亮老婆……
呵~每天都沈浸在這種甜蜜的早晨中起床。

可是到了晚上,忙碌了一天工作回到家,
你和我疲倦的不像話,我們就開始見拔怒張,
彼此說話很不客氣,而我就會抱著怒氣睡著……

隔天一早,也會上演每天早上的相同戲碼,
而我就會任性的告訴你,你讓我很生氣。
你就會死不承認的轉移話題…
天呀!!我們就這樣肉麻當有趣嗎?
呵呵~很好玩~兩個25、26歲的小孩子。

最近,會有很多想法一個一個的跑出來,
你對我的好,開始用物質滿足我,
說不出來有種感覺,很不踏實…
甚至會想,就這樣寫出來,若是讓前一個她看到了,
會不會讓她有什麼樣的感覺?後悔,遺憾…又或者我太多心了!

只因為你曾經跟我說,你總有一天一定要讓她後悔,當初沒有選擇你。
所以你的所作所為,只會讓我覺得你只是要告訴另一個人你要她後悔,而不是發自內心的。我不想掩飾我心中的什麼?也不想假裝有什麼秘密。

當她知道你考上的時候,跟你恭喜、說你很厲害。
我希望…能將她當成客套話,但是好難~
小小的願望,希望你們這輩子都不要再聯繫與互動。

因為,除非你的心裡只有我,否則我真的好難,把自己交給你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