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諒我,再度以你最討厭的方式倒數著我倆可以相處的時光,
最近的我常想,是我肚量小,還是你大男人?

我明白我愛你,也在乎你,所以看到你在MSN上與其他人溫柔的交談,
我吃味、也妒忌,因為有好久,你不再對我輕聲細語,
反而是平淡無味的過著生活?

喚的回往日的愉快生活嗎?我不知道,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?

試著與你溝通,同理你的生活,靜靜的在你身旁,
但我明白,這不是件好事...

我開始倒數生活,慢數著離開你的日子,
你感受到了嗎?
對我,你沒有承諾,也明白你惋惜著這4年多的日子,你缺少了許多異性朋友,
但我何嘗不是如此?因為你的大男人,我也陷入了不自由...

上來這裡抒發我的心情,恣意的認為你不會發現,
有多久,我的生活與想法,不再引起你的嚮往與瞭解,
有多久,我們之間開始存在了距離,只是你沒發現。

把握和你相處的每一天,我會繼續寫下去,
直到離開你的那一天,我會關上它,讓它成為我們之間的封陳記憶。

親愛的,我會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,
我的包容與諒解,都將會是有所求與企圖的,不再真實,而是假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