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久你沒有上來這裡了!因為你不想要再經營什麼,對吧!

這裡就變成屬於我一個人寫寫東西的地方,
有個聲音在心裡,猶豫著要不要告訴你,
明年若我有考上,我們可能還有機會在走下去,
如果明年沒考上,那我會離開你,一個人獨立的生活。

我知道,你去受訓時和剛來上班的時候,有想過要找和一樣是公職的女生,
對我,其實你只也是算計的投資,因為你是金牛座呀!
務實也踏實,自從你考上後曾說:希望另外一半也是公務員,這樣未來組成的家庭在經濟上也就沒麼好擔憂的。

是不是我還傻傻的一廂情願呀!只有自己在珍惜的感情,走起來很無奈。
哈~我常常說到沒有做到,這一次呢?要堅持~
我們沒有多少時間相處了!離開基隆的日子一天天在倒數,
但是你都不知道。

看來,我一個人堅持的珍惜,你不懂!
我們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,可以相處了!
但對於未來很多的事情,我們卻無力解決,所以還是趁早有共識,
哈~如果又讓你知道我正在倒數,你一定會不高興。

但也因為在倒數,所以我很珍惜每天跟你相處的日子,
不跟你吵架,不跟你要求,
有時候聽你說一輩子三個字,我會想:我們真的會在一起一輩子嗎?
你知不知道,明年底我就會消失在你的生活中,
所以,我珍惜和你相處的最後一年,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年了!
一切就快要結束,回到你是你,我是我的生活。

你也將不會再感覺到束縛與壓迫,不過你放心欠你的錢,我一定會按月還給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