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,親愛的:

昨晚聽你講一講事情,果然沒過多久,你就睡著了!
唉唉~你就是這樣,
其實,我只能對你說,不能改變的事情就只有接受,
不然就是你離職啦!但我知道你不會這樣衝動,哈!
因為你還要照顧我呀!!

忍耐嚕!這就是生活,
我也會好好努力加油的。
今天調整生理時鐘-失敗,
想說趁你去上班,那我也跟著起床唸書,
哪知道,眼睛整個花祿祿,牙都刷好了!
原本上說趴在桌上睡一下,竟然又跑回床上去睡了~冏

明天繼續,我一定要把生理時鐘調回來,
這樣下去很混亂的。

謝謝你,照顧我,我知道你還是有把我的需求聽進去,
試著想要幫我分攤壓力,謝謝。
我會加油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