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我想我是感冒了,清晨時喉嚨為咳,晚上的天氣太冷,我忘了拿出口罩,
就這樣,吹吹風受寒了吧~那今天就多喝點水,看可否壓制下來。

昨晚,你有些驚訝吧!因為我沒有任性的要求你要來接我,
反而還幫你買了兩罐啤酒,
因為我知道下雨天,誰都不會想出門,尤其是又騎著機車,
何苦來哉呢?

我知道你有等我,不再是一個人在家睡覺,讓我回來後一個人,這樣就好。

其實,同學們買房、結婚,這都是意料中的事呀!
因為早在兩年前,就已經聽說她們在規劃了~
這也就是那時候我很著急的原因,但你總是不在意,
所以,我們現在也就只能比別人晚起步嚕~

只是,我開始喜歡談戀愛的感覺,
對於結婚,我持保留態度,這些年我的生活總圍著你打轉,
但時機錯過了,就要再等待下一個時機的到來,
我已經決定在我30歲剩下的日子,我要充實我自己,
過我想要過的生活,往好處想,你還有2~3年可以很自由自在的生活,
這是好事一樁呀!

現在這樣很好,彼此都有彈性,維持這樣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