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騙我,你知道你和我之間最大的距離就是沒有信任感。

你要求我不跟異性有過多的接觸,你呢?
一到新環境,又是接送會計小姐,現在又是買巧克力、蛋糕、奶凍討好那些女同事,
我呢?一樣都沒有。難道你就這樣肯定我不需要你的討好嗎?

說什麼要跟你妹一起坐車回來,
偏偏你妹早在前一天晚上10點多搭車,還在捷運上遇到溜鳥自慰變態,
你還有哪些事情騙我?
以後,你說的話,你認為我會在相信你嗎?

對我說,東西難吃所以沒買給我,這是什麼爛理由呀!

送我的項鍊,只是對外人炫耀你對女友願意花大錢,想換來別人的欣賞,
但日日夜夜的生活,你真的對我用心嗎?
這些虛華的東西,愛他的人一項是你,沒有名牌情結的我,對它真的沒有太多的感覺,
我要的只是被你放在心上的感覺,
但看著你日日討好的對象,那我也寧願當你的同事就好,
不需要鎮日幫你洗衣、關心著你、幫你跑腿,就能被你討好,
是白痴都知道要當女同事,而不是女朋友。

你對我,真的用心嗎?
從我補習到現在,你接過我幾次?
一直以來,你真的知道我都坐幾點的車回來嗎?
這些你都不知道,這就是你的用心,
我要的是一個真心愛我、關心我,對我好的人,
而不是只在節日花大錢買禮物,然後對我說:妳要感恩,有哪個男人會送女朋友這樣高級的東西?
還要我因為受了禮,要卑躬屈膝。

我不是女僕。我也不愛那些禮物,因為對我來說,只是提醒著我,
這是花錢消災的禮物...而不是用心對待的紀念。

我累了!再也不會信任你了!因為,你已經開始為了別人對我說慌,
從今以後,我們各過各的生活吧~
你沒有資格管我跟異性交往的情形,因為你自己行為也不檢點呀!

過去的,就過去吧~就當我上輩子欠你的都還清了!
今後,我會惜話如金,不再尊重你,也不再聽從你的任何一句話,
我愛如何,就如何.......你沒有權力管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