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今天去上勞安課,厚厚~強力推薦你,退伍前一定要去報名,
這對你想當一個白領階級,一定有幫助,
真的~上完後,還要在考乙級技術士證照。

上課呀~遇到一個明志的員工,
他跟我說,今年招募教學卓越計畫的那些人,
都已經升為正式員工,還有配宿舍了~~我氣到想撞牆....
如果當初,去明志,我現在就不會這樣哩......
只能等等明年會不會有開缺哩!!
算哩,先把勞安證照考到手吧!

其他的不多想,3月就要考哩~
我會認真加油的,我爸說,充實好自己的能量,
讓公司用你....他說,你退伍後也一定要去考....
因為勞安是台灣日後的趨勢,
尤其你又是傳統產業,這很重要~
知道嗎?我爸爸說滴.....所以請存好一萬二吧!!
(現在107個小時了!)
上完後,要等考乙級證照嚕!!

好啦~我只是要說,我很想念你!!真的~
雖然你說今天又被罵哩~雖然我不知道原因~
但是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消化的!!

昨天赫然發現一封你沒寄出的信,
你說,我又讓你覺得看不起你了!
因為我認為你別人當兵很涼,你當兵就很累....
我,真的沒那意思,我也知道你的單位有一定的危險性...
只是一開始,認為其他人幾乎都週週休,
SO....不要誤會我,好嗎?

說真的,我發現我們兩個都一個點,是自卑的..
我很清楚我自己來自於哪裡,所以怕被人看不起,
但你的捏?好似知道又不知道...
所以,很容易採到你的底線,
是怕人說你沒能力還是沒錢??
我想,你要自己去克服,才行唷!!
我也正努力的去克服我的自卑點....
一起加油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