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今天,去上了一天課,不小心給他打了瞌睡,
因為前一晚沒睡好,累....

昨天回來,又被那陰晴不定的爸爸羞辱了一番,
為什磨當老大就要被這樣嚴厲的詞語攻擊,
難道真的要跟弟一樣,不理他嗎??
唉~~

小多今天幫她洗香香,又修了新造型唷~
我修剪的技巧越來越好哩~他也越來越可愛了~>///<

說真的,我開始不知道搬回來住,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
好希望你快退伍唷!!
阿~矛盾呀~~

自卑的感覺又在心理蔓延了!!
因為這樣的家庭,我沒有錢,有的是負債,
因為這樣的家庭,我有一個自以為是、EQ低、自私且沒文化的爸爸...
每次你來我家,我都會有壓力,因為我怕他哪天又爆發,
忽然對你說些,有的沒的難聽的言語,侮辱你...

想到這裡,我就會害怕,(又找到一個離開你的理由)
預防那一天的來臨,讓你免於承擔這些,我又想逃開....
唉~~你根本就是找一個麻煩,在身邊....
我是個受苦的人,本來就沒有悲觀的權利,
但是,我不想要禍及無辜,如果因為我,讓你有那樣的一天,
我真的會很難過,也很害怕.....

你本來就不需要承受與面對這一些,
自己要想清楚...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