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
你今天過的好嗎?這一次放假的舟車勞頓,辛苦了!

就知道你是好人,連要進部隊都會想到留守的人,
好心會有好報的˙˙

下午你來找我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這裡吧!!
因為我就要離職了˙˙
早就已經不怪你了~因為這是我自己為你做的決定,
就像你說的『莫名其妙』來到這個城市,
又要莫名其妙的離開哩˙˙這過程讓你有很多感動˙˙
也讓我有很多成長,要成為中高階主管,
還真要放棄些個什磨,才能換取到˙˙
我,只是還不想放棄罷了~不想當個過份八面玲瓏的人,很假˙˙

還是一句話,等你退伍,一起打拼吧!!
也許在這之中,我會找到適合我的工作,
讓我全力以赴,也不一定呀!

未來,兩個人手牽手吧~就像今天在北醫裡,
我們不自覺得就會將彼此的手牽起一樣的˙˙
漸漸的,我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,
在一起不就是那磨一點相愛再加上那磨一點習慣˙˙

我會讓自己過的快樂,請你不要擔心我˙˙我愛你唷~
希望你今天有個好夢˙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