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Mr.Q:

總算,撐過15天,我們見上一面,
這次的假期,你必須回宜蘭一趟,陪陪你的父母˙˙˙

我們,在那短短的數小時內,相擁成眠...
不知怎麼的,一整晚卻無法好好的闔眼睡著,
腦中總有些莫名的事情打轉。

你睡前,說的話,我想了一整天,
你一向比我實際,我確實沒有像你考量的周詳。
只是,我不安...
希望你也能懂我的矛盾~

我也害怕失去你,你可知呀?
清晨你牽著我的手,不知有沒有意識的說著,
『希望還有機會能牽著妳的手』
我往心裡擱,轉身給你一個擁抱,
語重心長...有那麼一點悶...

我是愛你的,卻害怕傷害了你...

要對你,說謝謝,
我們牽著手,走到了這裡,
雖然大小爭吵不斷,但至少我們從沒放過彼此的手,
總是在彼此無助脆弱的時刻,站在對方的身邊,
體恤、安慰、包容與諒解對方。

那天,在藝品店裡看到『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』的對杯,
心中滿是感動....
你可知,牽手牽手,你也早已將我的心給牽走了...
希望,一輩子我們都可以牽著對方的手,
等你老時,要當你的柺杖,
陪你走去你想去的地方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