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開始學習愛我的你:

在過幾個小時,我們就要見面哩~
哈~我也剛從鶯歌回來,
姆姆~有些話要跟你說,也要問你....
(見面說吧~)

一別15天,其實很快的吧~~
去當兵後的我和你,其實都有長大,對吧~
那天媽媽來接我,在車上和我聊天,
媽咪好像真的把你當作她未來的女婿哩,
她說以後要結婚前他會跟你和你媽咪說,
我的缺點有哪些,希望你和你媽咪多包涵,
ㄜ...我回我媽咪:

我:他已經知道我不愛做家事,地板永遠擦不乾淨哩~

媽咪:不可以這樣,自己要改呀~

我:(無辜滴)有呀~我有試著做呀~擦了2遍,
第3遍他擦還是擦出一堆東西,所以我放棄哩~(哈)
不過我們有講好,我洗衣服呀!因為我洗衣服規矩比較多˙˙˙

吼~現在要回家住哩~媽咪大概會惡補一些作”老婆”的課程吧~
她說:不希望到時候妳給婆婆教,這樣很丟臉的˙˙˙
(哈)

唉唷~這個還好遠,慢慢來吧!!

我今天一早有跟爸媽去桃園龜山假日花市唷!
幫你找到了打羽球的地方耶~那裡有好多厲害的人唷~
雖然場地不是很理想,但是他們有組成一個球隊唷!!
如果以後你有在桃園發展,想打羽球,就不怕沒有地方切磋球技哩˙˙

嗯嗯~這兩天,有空也上網幫你看了一下,桃園監理站,
就在八德,介壽路上,離我家有近耶˙˙
你也可以當個參考嚕!至少不用跑到板橋去˙˙

奇怪哩~怎磨我滿滿的都是你呀~
明明說好,不要管你的事情了~為蝦咪,還要幫你留意捏??

忽然想起那天你說的,”因為妳愛我呀”
我果然傻傻的˙˙什磨都是為你好,到底是真的為你好嗎?
還蠻怕,對你來說是種壓力,唉唷~真麻煩˙˙

想起,以前,你說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,這樣做到底對不對?

”我們的愛情,對我來說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...”

”妳要的愛情,我給不起,因為妳要的遠比我想的要多...”

親愛的,這些˙˙˙還會是你的問題嗎?
如果”是”,我會再冷卻我的心,不給你更多的束縛,好嗎?

如果還不定,還想再多找找,那我會再將”我們”看的再淡一點...
沒為什磨,只因為我很愛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