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我嚇到了吧~
誰叫你要欺負我...

昨天,心情真的真的超級不爽快,
哎~誰叫我工作上發生了大麻煩吶!
嗚嗚~孩子完全under control~瘋掉了啦~
一堆的事情與壓力,你還不帶我去舒壓,卻又罵我。

一直鬧我的結果,當然是哭給你看呀!!
心裡面真的覺得很委屈耶~
就已經不高興了!你還拿芭樂丟我,弄到我的腳很痛耶~
真是白目,還去跟芭樂說,它有沒有丟壞...>__<
真是白目加三級,一整個氣呀!!
都幾歲人了還這樣幼稚。

我也知道哭起來很醜呀,誰叫你要欺負我。
最近,你真的很愛欺負我耶,就連睡覺的時候也要鬧我,
結果自己鬧一鬧以後,自己又睡著,天呀~你是3歲小孩唷?!(傻眼)
呼~被你氣死...不管啦~誰叫你老是要欺負我,讓我哭...

呵呵~不過我很愛你撒嬌說愛我的模樣,
真的是太可愛哩!!

乖唷~要這樣一直好下去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