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大豬頭:

最近的我,忙到一個崩潰...評鑑幾乎一週一次,
這個星期還有,我的天呀!真的是快要吐血哩~

沒什麼能夠好好陪你的時間,抱歉吶~
結果,你就在不知不覺中,離開我哩~

誰說我不會想你呀!笨笨~那只是顧做堅強,
因為我如果說我會很想你,那你不就不要跨出這一步嚕~
為了你好,我只好忍住眼淚呀!!

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努力,不就是為了〝我們〞的將來嗎?
所以,你要好好加油唷~去外面看看,我想能更明確的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麼?對吧?!

2個月,很快就過去了!你,要好好加油...不要玩瘋嚕~書要記得好好看吶!!
加油~
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×

昨天,壓根沒想到,你會讓我開你爸爸的車耶~
雖然,我總是口是心非愛逞強的說了一堆話,
蝦咪~[又不是第一次開你爸的車、我和車融唯一體吶~]

但我還真的要跟你說謝謝,
自從上回我把公務車space gear的右後照鏡撞破後,
你帶著我到三星空曠的地方壓線反覆練習,
確實,我的開車功力有所進步,
這大概是我最近,進步最多的地方吧~

所以,當你昨天要給我開車時,坦白說壓力還真不小,
尤其你又那樣嚇我~呵~但是我傻人有傻膽吧!
還是好好的開回了你家,妥妥當當的將車停好。

呼~又向自己挑戰成功嚕~

那天晚上,和你說了這樣多,謝謝你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