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問我:「寶貝,我這樣算不算是一個體貼的人」。

我回給你輕柔的微笑 ....

其實,「體貼」莫過於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,作對方需要的事情。

這,很難,因為你對對方要有一定程度的瞭解,

不然,又怎麼會知道對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呢?

很多時候,你總是做「你認為我需要的」事情,

然後覺得體貼,又再對我說,我要得太多了~~

我要的,就是你早一點睡;我要的,就是你加把勁看書,
我要的,就是你有穩定的工作;我要的,就是你帶我遊山玩水,
我要的,就是你把我捧在手心上......給我多一點肯定、鼓勵與讚美

因為,我用心的享受我的生活,我也希望你用正向與寬廣的心看世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