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:
等你回來,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覺得很好玩...
想到我在你的包裹上寫下的那些話,
等你明天收到後,一定會發出會心一笑。

(因為他說可以寫一些廣告呀!所以我就寫哩~)

我也不明白,我怎會這樣crazy~
大概為了你,我有都會瘋瘋的…
一大早起床,約莫9點半,安頓好小多,
騎著我的motobai,殺去虎頭山的軍用品店,
結果盡然沒開,
心想,那我等到10點,也許會開唷!
10點了~還是沒見到開門的跡象,
只好轉回鶯歌,到鶯桃路上幫你找,
還是謀有找到,
只好跑回大溪僑愛,沿路怎磨看,就是沒看到一間軍用店,
原來,周邊有一個812福利營站,難怪沒有店可以生存。

最後,我看到路上有外出洽公的阿兵哥,
就衝過去問他們:『請問哪裡有軍用品店?』
在他們指點迷津後,我總算找到哩~

買了兩件迷彩長袖軍內衣,趕忙跑去郵局寄給你,
嗚嗚~~我是瘋子~
你有沒有感動!!
一個看了新聞說「本週溫度將一路滑至15℃」,
怕你在山裡冷到的小笨蛋…

唉~就愛你咩~*(>3<)*~

(不好意思唷!因為你電話1直打不通,所以我只好打去營區哩!)
(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